【全员/absk】奇迹雪人环游世界C.5

有很多理由可以拖更,但我还是打开了wps,夸夸自己!!哦还有文中的面包狗是那个梗图,百度应该可以直接搜到,当然理解为那个可爱一点儿的也可以~


 Chapter 5

传送阵的光太亮眼,佐久间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阿部亮平叠在了自己身上。这个类似女友视角的镜头看阿部亮平还是很帅的。

“嘿嘿,被帅哥抱了!”佐久间大介想,是哪个陌生的声音把他的心声说出来了。

“是我呀!雪王!嗷呜!”脑子里继续响起这个声音。

佐久间大介惊叫了一声,却发现自己发出了“汪”的声音。

什么情况?

佐久间大介试着叫醒身上的阿部亮平,出口却又是一串“汪汪!”。

阿部亮平被他的声音吵醒,睁开眼后一翻身坐在了旁边,四周环顾后着急地问他:“雪王,佐久间大介呢?”

“他和雪王合在一起了,凡人。”一只面包狗跳了出来,脸上写满了高傲。

阿部亮平愣住,许久以后才敢辨认:“你……是……我的那本书?”

“请叫我百毒不侵-可斯拉夫-全身水洗-书本环奈-凉皮,凡人。”面包狗一本正经。

“好的,凉皮先生,现在是怎么一回事?”阿部亮平问道。

“是百毒不侵-可斯拉夫-全身水洗-书本环奈-凉皮。”面包狗先生看起来有它自己的坚持。“简单来说这是雪王创造的独立空间,佐久间大介在这个空间里是和雪王合体的,可以直接使用雪王的身体进行活动。并且我们的形象也是由雪王决定的,所以我不是面包狗,凡人。”

“什么东西?”佐久间大介不可置信地看向自己,发现确实在身高上它和面包狗处于同一视角,手也变成了毛茸茸的爪子,雪王还在自己的脑袋里兴奋地说:“这是我的魔法,厉害吧!”

“可是我没有变啊。”阿部亮平认真检查了一下自己。

“因为这个傻狗现在只会把所有人都变成自己喜欢的东西。”面包狗忍不住冲到佐久间大介面前恶狠狠地说:“所以它为什么会喜欢面包狗!你教了它什么!”

“汪。”佐久间大介小小声地汪了一下,心里默默说道只不过是带着雪王一起看了几部新番而已。

“你可以说话的,凡人。”面包狗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我听得懂。”

“啊,我是想说,这怎么变回去?”佐久间大介问。

“这个我也不知道。”面包狗扭过头。

“好啦,”阿部亮平蹲下来抱起雪王,毛茸茸的手感真的很好。他和雪王大大的蓝眼睛对视,心里想这眼睛可太像佐久间大介了。“既然来了,我们就转转吧。”

雪王的空间不大,是一个带池塘的日式庭院。

佐久间大介从阿部亮平的怀里跳下,听着雪王告诉他这是之前看到的很喜欢的小院子,池塘里养了锦鲤,大厅里放上了它最喜欢的垫子和毯子,哦,为了佐久间大介它还专门腾了个空间出来给他之后放柜子用。

“还有还有,”雪王催着他往卧室里走,阿部亮平帮忙打开门,一堆阿拉斯加玩偶引入眼帘。

“诶?这么多雪王?”佐久间大介感叹道。

“嗯嗯!都是雪王!带走带走!”雪王在脑子里变得很兴奋。

“呜哇!好多雪王!”阿部亮平拿起其中一个,抱在怀里正好。

“蠢狗叫你们带走,一人一个。”面包狗拱了拱其中一个。

“哇——谢谢你!”阿部亮平摸了摸雪王/佐久间大介的头,雪王抑制不住地在脑子里嗷嗷叫起来。“也谢谢你,佐久间大介。”

“……汪!”


评论
热度 ( 13 )

© 啵啵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