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absk】奇迹雪人环游世界C.4

佐久间大介生日快乐!

这一章主角佐久间大介,带一点absk的互动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糖反正我觉得他们两个有互动就很甜,嗯。

本来以为排核酸的队伍时可以码码字,结果热到根本转不动脑子。啊,然后身体不太舒服,真的只能写到这儿了(躺平瘫倒)


 Chapter 4

佐久间大介本以为自己会觉醒一个很酷的魔法,比如像渡边翔太那样的水系技能,或者空间技能,再不济肌肉增强也行。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变成了“狗宝男”。

大家都在向前冲,只有自己在大喊:“上啊!雪王!”的战斗场面实在差点意思。

 

但是佐久间大介非常努力,不落下每一场训练。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场馆里总是会传来“上啊!你可以的!”“汪!汪汪!”的声音。

于是雪王从开始的白团子阿拉斯加,变成了熟练掌握坐下、趴下、跟随、钻圈、越障、攻击敌人等一系列该会的不该会的技能。

下一步,实在不知道还要教什么的佐久间大介准备训练雪王背诵圆周率抢阿部亮平的饭碗。

 

“我隐约记得这是个魔法学校,不是职业犬培训机构。”黑衣人看了他的训练成果以后委婉地说。

佐久间大介一愣,随即低下了头。确实,可能狗狗背圆周率是一个很酷的事情,可是那是魔法吗?

雪王乖乖坐在佐久间大介脚边,感受到主人心情不好便默默趴下呼噜呼噜。

 

“去食堂吗?”结束训练的阿部亮平带着书走过来,熟练地蹲下来摸了摸雪王的头,雪王绕着他转了两圈坐下哈气。

阿部亮平直起身,撸了撸佐久间大介粉绒绒的脑袋。

“啊……我回去吃个饭团就可以啦。”佐久间大介笑了笑,“你去找找岩本照他们一起吧?”

“实不相瞒,已经顺路去过了。”阿部亮平想起自己听到的话,一脸黑线。“我觉得他们可能在研究一些禁忌魔法了,最近还是和他们保持距离的好。”

“诶?那研究出来了吗?”

“怎么可能?我的魔法书告诉我男人生孩子的魔法是不存在的。”阿部亮平拍了拍手里的书,又小声补充道,“不过假孕倒是可以……”

“呜哇,阿贝酱的魔法真是神奇呢,有了它quiz一定能横扫全场吧!”

“嗯,不过魔法世界的任务应该不包括quiz问答吧。”阿部亮平笑着说。

佐久间大介想到了黑衣人的话,顿时心情不佳,低下头看着雪王在他和阿部亮平间来回穿梭,绕出一个八字形。“我教给雪王的也被说不是魔法呢。”

佐久间大介蹲下来撸了一把狗头,雪王很兴奋地拿头拱他,又舔他的脸。佐久间大介被狗狗可爱的举动逗笑了,一人一狗又进入了兴奋状态。

“管他什么魔法!去吃饭吧!冲呀雪王!”佐久间大介大喊。

雪王一下窜起来,支起身子扑向他。“汪!”

“等……”阿部亮平突然看到书上亮成频闪灯牌的字,着急地追赶想要拉住佐久间大介。

与此同时,一个八字形的阵法从地上亮起。

“砰!”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啵啵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